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青春有你 真好

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這篇文章
我真的太難受了,就是一種把希望寄託在人的身上然後失落

最近有一段時間我很低迷和壓力
我把我的insta和FB都關掉了
統統關掉,不想看到任何的消息
但不知道怎麼,我繼續看了青春有你
一開始是一月,那時候青你剛出一兩集
算是一開始就在追了吧
也参与了第一轮投票
但中間時間因為開始忙碌就沒有繼續看了

也不知怎麼的,20強出來以前我又繼續了
就在我不高興的那段時間裡
我從青你裡,獲得了很大的安慰,很大的溫暖
雖然每次很討厭他們的剪輯,神爛
但很多小溫暖,很多心理以前想做的
看著這些年輕的孩子們在努力完成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安慰,也好羨慕
他們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真實的替他們高興
我的夢想,已經遙遠到不知道哪個國度了

在一開始最喜歡的小連 連淮偉,到後來漸漸愛上的施展寶寶
這兩個孩子真的,他們之中一個很有實力卻没有公司所以沒有完善的好訓練
一個有公司算實力還有些不足但漸漸看到成長
兩個孩子就住在了我心裡,扎了根
看著他們在裡面的努力,一些舉動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不愉快漸漸消失,壓力也可以暫時緩開
是真的打從心裡得到了安慰和快樂

為了看今天的總決賽,真的拼了命把前面沒看完的看完
剛好放假雖然約了朋友但還是把電腦帶出去就是為了看直播
為了看直播我糾結了好久應不應該去花錢
最後我花了,但是花的是沒用到的微信錢 哈哈 我真機智
最後在直播,我最愛的兩個孩子
分別在第十名,第十一名
我的心真的真的糾死了,我後悔沒有早點充VIP
一天可以多投一次票,也許可以稍微逆轉一些?
但看微博才發現,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我很難受,真的好難受
我最愛的兩個孩子成了犧牲品是嗎
就因為那兩個孩子好欺負?一個沒公司,另一個被壓??

從一開始奢望兩個孩子一个团队出道
到後來希望至少一個就好
最後絕望的發現兩個都沒有上
我兩個快樂泉源,一個原本一直在前五的,卻在最后掉出九
一個慢慢努力爬上來,好不容易上了9,卻掉出去了
兩個那麼愛笑的人,兩個笑容可以治愈我的人
一個笑了一整季的傻小孩在最後的舞台上哭了
一個在掉出去之後漸漸少了笑容卻在公佈第十名的時候大方的笑著恭喜別人
我真的越看越心疼,完全沒辦法控制內心揪在一起的痛

9人出道裡,有我也喜歡的,但少了愛的,感覺也沒辦法去追了
裡面也有我不服的人,但我不能說
確實也有別人質疑憑什麼
我只能說,沒了

總決賽了,孩子們也要離開大廠了
很捨不得吧,今晚大概是他們的最後了
希望醒來後又是美好的他們
能出道的就出道吧
有團體的就繼續吧
能solo的去solo,能綜藝的去上節目

我最愛的施展寶寶,小連
都要好好的...
今晚大概要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