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需要陽光殺菌

今年其實才是我的本命年是嗎?XD
太歲不是已經停了為什麼還繼續不幸?
看來我的倒霉是與生俱來的和太歲無關
前兩年錯怪你了太歲爺爺

我感謝有一群陪我追施展的姐妹
真的真的不是只有在追星,而是生活上也給了我不少幫助的姐姐們
雖然遠在中國吧,但總有似曾相識的感受

這幾天又莫名其妙被盯上了
但因為我現在全心全意的在愛施展
還真的什麼碗糕都看不上了。
展兒那麼靠近小喇叭,真的會有很多錯覺
和之前追的感覺,好不一樣。
直接不想戀愛了好嗎?XD

真的這幾個月活得太陰暗
都快發霉了的我,終於有機會曬曬太陽了
感謝青春有你,感謝黑金計劃
感謝施展爸媽,感謝施展本人
沒有這些,沒有施展
沒有施展,我也許還在逆境中。
所以真的,謝謝那麼好的你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