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口紅

有時候,禮物這種東西在乎的不是有沒有送過給我
而是送的心意,形式等等吧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化妝,準備上班
用了那隻你唯一送過給我的口紅
想必你也不記得你曾經送過一支給我吧
那是我擁有的第一支貴的口紅
是之前覺得需要口紅了,嘴巴容易過敏
剛好去幫別人拍片給我用的口紅適合自己
所以才去買了那支,所謂你送給我的
也只是我自己去挑選,然後刷你的卡而已
所以前陣子當我看到她po的你驚喜送了她一支Giorgio Armani
那一瞬間,我有多麼的難受,多麼的嫉妒
不是因為你送給她的沒有送過給我
而是你特別從外地帶給她
驚喜的送給她,而我卻是自己去挑自己刷卡的
這感覺差很多。

真的很煩,只不過是化個口紅卻引來那麼多感受
看來我離完全復原還有好長的一段路吧
這算為賦新詞強說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