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回家

沙巴是我的家,最近有了新的家
我此生第二個家在檳城
家庭成員人太多,就不介紹了
但是有個人必須講,因為是那個人讓我擁有了這第二個家
那就是我的親親寶貝老公!

這次是第一次互相拜年
寶貝先來我們家,之後再和寶貝一起回去拜年
很高興也很慶幸能受到他們家人的喜愛
以後嫁進去一定會盡心盡力地照顧家里任何一個人
這次去了后是最不捨得的一次吧?
好像每一次都是最不捨得的..xD
但這次真的還沒有到機場,還沒有離開就開始哭了
聽說奶奶也哭了,真的是很鬧心,以後我一定待久一點!

這次也做了很多我們的第一次啊
比如來了一個roadtrip,下怡保
再來第一次一起去那種Trick eyes美術館,真難得有人自己主動提起
還有第一次當證婚人,雖然亂七八糟

證婚人當完后,莫名的也想簽字了
越來越想早點成為合法夫妻
聽說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這個?XD
努力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