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Looooooong time no see

我發覺最近懶懶的都很久沒有來這裡看看
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精力
有點對不起經營那麼久的blog啊~

今年真的是犯太歲年,這學期我一直碰到衰事
碰到后我就會開始怪某人本來要帶我去過太歲的結果忘記!怒!
好啦等我七月過去一定要帶我去知道嗎?XD
至少剩下半年給我安安穩穩的過
這個學期我到底經歷了什麼那麼多
我都快要記不起來了,只記得最近的
反正都過去了那也就算了吧
大學生可能偶爾也要經歷一下這些,畢竟說大學是小社會嘛
可我怎麼總覺得這真的很不小社會...而是直接社會了 唉

幾個月沒寫blog了感覺要寫的很多但又不知該從哪裡開始
那最後就是很敷衍的結局之類

寶貝去了英國,我們有了7個小時時差
但很巧的是我們同一天回國
然後沒幾天就見面了!今天算就是倒數25天回去
我們也倒數29天見面這樣
真的好期待我們的正式微同居會是什麼樣的
兩個人做工很累然後回家不理對方??XD
假日兩個人去玩,偶爾陪陪爺爺奶奶
偶爾去找朋友喝茶聊天
回家兩個人一起吃飯一起休息一起玩遊戲看電視休息
哦講到這個,就一定要講一下

今年大概最好運的事,就是投了兩家公司實習兩家都上
我還可以選擇,棒棒噠!!也要感謝我家老公!!!
然後選擇去了很厲害的製作公司,剛好過去也有活動
所以不至於耍廢,而且有薪水交通補貼等等
剛剛寶貝說,他自己公司剛好也有接到同個活動的案子
所以未來我們會合作耶!!!wow想想就好興奮xD

我好像一次講了很多很多但沒關係
誰叫我之前都沒有update

學製《馬克白》也結束,接下來的煩惱是期末考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進行然後我就可以安心回家了
拜託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