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回來才發現我整個12月沒有來
其實有故事啊~XD 但是我都沒時間!!TT
好的!12月的故事之後Throwback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更進步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和我都可以很健康平安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們可以更恩愛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少點不好的事

好像都是小小的願望但對我來說卻非常重要
求老天成全雖然好像很多!
然後雞年聽說犯太歲
嗯...都不需要等到過年我就開始鳥事一堆了!
一月都沒過10天!我都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好吧,希望是不好的事都發生在頭,然後就沒有了!!
Quota用完!衰事奏凱!!!

最後一個禮拜!期末真的要加油
不管是音樂劇還是導演課 (目前最重的兩科)
不期望做到超級好,但我希望人人來看戲開心地離開就好
當導演壓力真心大,我都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weee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