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Throwback to 1212 聽歌會

Yeah我一直想更新終於來了
平時好忙,好累 ,好懶
雖然今天也好累 好懶
但今年要過去了 我必須要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是的 12月12日我去參加了林老公的聽歌會
雖然一開始...這就不說了
反正當天我只出了去台北的車錢 之後完全沒動我的錢包啦!
反正因為這件事我排得有點後,小小不開心
但還是看得到是OK的..啦 哈哈

對於那次聽歌會,更像是去聽老公跟我講道理的
從開頭講的話,對夢要堅持,付出才有結果,不忘初衷
嗯,這些我都知道啊,但是偶爾還是會迷茫
剛好那幾天也是低潮期,正好讓老公講醒,繼續自己的一切
因為是人頭錄音嘛.........好懶得解釋啊...這幾天大推銷一場都講煩了
反正就是聲歷其境嘛!3D效果嘛!戴上耳機就是老公在旁邊唱給我聽嘛!
好啦..好好講.....
根據老公介紹的是,每一首歌都在不同的場地,構思不同的情境錄音的
反正自己聽過就會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自從參加生日會後,終於了解了相機的重要性!
之前還以為不能帶就乖乖不帶了結果....
這次帶了,我的單眼寶貝,雖然做的很遠但還是拍得到啦
但坐那麼遠了還是會激動到不小心沒有對焦
也因為習慣全手動了,所以都不用自動
還要自己慢慢調東調西的
對付這種情況就是狂拍,總有ok的嘛!

當天聽了:
不為誰而作的歌
只要有你的地方(晚安版)
彈唱
有夢不難
Too Bad
現在的我和她

反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聽著聽著眼淚也一直掉
不管是有感觸的還是比較sweet的歌
到底有什麼毛病這樣...xD
好啦 反正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和舊朋友見面,聽老公唱歌,可以看看他 真的很滿足

坐的那麼遠

現場live喲!

所謂人頭錄音

這傻憨的笑真的會溫暖人

有歌迷說買耳機送專輯這貨怒了..真可愛 xD















































小酒窩

真的很開心啊傻逼老公

結束後禮貌的給鞠躬 













































接下來預告 關於新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