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劇場週 Day 3

今天call了早上10點,人齊后拜拜
珍惜希望不管是演出還是綵排都不要出trouble才好
比如電腦突然當機,音樂突然卡一下,找不到鼠標..等等的都不要發生哦!
今天就真的找不到鼠標然後晚下音效真的很可怕!
演出要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謝罪了
今天又學到了新東西,調音進階~
今天我們大哥教了我一些基本的,然後我也很認真的去用了
大概是看我今天好像比較認真 平時對我不苟言笑的舞監也來教我一些
反正我今天又學到了新東西!只能說超爽!

另外由於明天開始演出 今天就是一堆人也加入劇場週了
終於有人陪我吃飯聊天了...TT
果然只能和我年紀相仿的玩...

明天演出加油!
《One Night In 客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