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關於我老公的和自己對話

好啦今天其實現在才有空 但難得明天不用早起
所以今天想來分享一下關於我老公 林俊傑他的新作品















是的喲新專輯《和自己對話》!From M.E. To Myself
還需要在介紹一次專輯概念嗎?反正自己用耳機聽就一切明了
我會跟你說這張專輯籌備了一年超用心嗎?自己聽
裡面的歌我真的幾乎每一首都是一聽就喜歡的

1. 序曲:調音 Tuning Up
2. 不爲誰而作的歌 Twilight
3. 序曲:中場休息 Intermission
4. 關鍵詞(Horae Beauté 韓媞形象主題曲) The Key ("Horae Beauté" Theme Song)
5. 只要有你的地方(晚安版) By Your Side (Bedtime)
6. 彈唱 A Song for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7. 有夢不難 Adolescent
8. 序曲:Welcome to the Livehouse
9. Too Bad
10. 你,有沒有過(Livehouse版) Roll On (Livehouse)
11. 序曲:12年前 12 Years
12. 現在的我和她 No Longer Us
13. 序曲:海邊 初 The Beach Arrival
14. Lier and Accuser
15. 獨舞 The Lone Ranger
16. 序曲:海邊 終 The Beach Departure
17. 你,有沒有過(電影《破風》主題曲) Roll On (“To The Fore” Theme Song)
18. 只要有你的地方(電影《消失的愛人》主題曲) By Your Side (“The Secret” Theme Song)

這裡歌單就直接copy啦~
裡面其中我目前最喜歡的是關鍵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聽就喜歡
感覺很像古裝劇的插曲..大概也是自己喜歡看古裝劇的緣故吧..
而且歌詞寫得很美,真的很有畫面的那種
還有JJ自己寫詞的Too Bad也好聽!
應該是說 聽歌會覺得還好的歌包括Too Bad 還有有夢不難
現在真的越來越喜歡!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還有一出來就瘋狂愛上的不為誰而作的歌也依舊喜歡得不得了!
反正這張專輯帶給我的感覺真的和以往不同
真的要更珍惜我這個喜歡了11年的男人..
要說的話,除了家人真的沒有別的男人可以fight了




好哦我本來想放不為誰而作的歌
但是找不到就有夢不難吧!請戴耳機聽歌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