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Penang Trip

與其說是trip, 或者可不可以說是來看看我未來的定居處咧?XD
來玩的這幾天,今天回來了,很是不捨
一方面是玩到太爽,吃到太爽,住的太爽
最大的原因我想應該就是你吧?

一直覺得檳城就是一個和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緣的城市
小時候去過那麼多地方,偏偏印象最深刻的是檳城的小畫面
也是到我這麼到了才知道腦海中的畫面是檳城
從前喜歡了很多年的人也跑去檳城讀書工作
台灣一起唸書很要好的弟弟是檳城人
最喜歡的戲劇在馬來西亞發展的最好的地方是檳城
念的大學又剛好馬來西亞僑生中最多檳城人的大學
當然也認識了不少檳城的好朋友
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也是檳城人
當然最大的緣分,還是你..

這一次來玩本來是想和你家人打招呼還是拜訪的
但無奈時間真的好像很緊迫
很謝謝你媽咪的體諒~有機會一定會見的是吧

這幾天真的吃很多!玩也不少..
整個胖了一公斤回來 GG
真的到需要長住在那邊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好啦~之後會在po一篇正式的旅遊文
大概又要分好幾次po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無奈你是個不愛拍照的人類
就是隻有這些咯...
主要這篇文還是感謝你的啦~愛你 xx
謝謝這幾天美好的回憶
足夠讓我帶回去台灣繼續努力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