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BS

想說,倒數一天了
我昨晚興奮到睡不著,第一次失眠到早上6點多才睡著
結果很早很早 10點多我醒來了..無奈
又很巧合的,室友今天難得不用早起所以還在睡
我本來要打包一些東西等等丟倉庫的呀!!

所以起床,看到昨晚問的問題今天的答復
以後拜託 我問了只管回答我yes or no
不要一早起來影響我的心情
他們只是朋友..而且我的感情生活真他媽的不需要你來操心
沒有必要..不要一直把我媽媽搬出來講話
我交男朋友,也不需要你來多嘴多事
我會自己看人,時代不同了 跟進一下拜託
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

這之後滿肚子的氣,也只能和姐妹發洩
為什麼只能和姐妹?因為男朋友也來亂
平時嫌我話少,我盡量記起生活的碎事來講了
今天吧,難得我有故事講了
然後你跟我說,沒有興趣知道
用了一堆我真的不喜歡的字..zzz wtf??
好,我忍下來,早上開始不斷惹惱我的事情加這些我一併忍下來
不講了,你又問我沒有話講了嗎
靠,一切你講完就好啦...

越是被別人不認同,我越是想證明
但到底我拼命在背後維護的這一切
值不值得我這麼維護......

我真的慶幸在我的生活里還有你們三個人
理解我,懂我,給我很多的支持
無法想象我沒有和你們認識成這樣
那現在的我到底會有多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