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有借有還

今天剛用5天的手機就這樣和我別了
留下他的盒子耳機charger在我家裡
第一次被扒手扒走東西
也是第一次上警察局報案
警察親切的和我說 一定找不回來...
一定找不回來 找不回來 不回來...
非常的肯定找也沒找的說一定找不回來哈哈
我只能呵呵了是吧

說真的我表面可能剛開始顯得很驚慌
但後來慢慢恢復鎮定 就好像沒發生一樣
當下其實我還蠻想哭的..畢竟錢真的花了很多
家裡也不是什麼大富大貴人家
RM2000+就這樣沒了而且想想也是不太可能找回來的
但因為朋友跟著所以不能讓他們也跟著我慌
氣氛不能僵就只有從我開始咯 畢竟我才是當事人
到櫃檯講了,也去報案了
之後也通知了廣大的FB朋友
也謝謝很多人的關心,還有幫我傳簡訊傳line罵偷手機的人 XD
真的快被這些小舉動笑死了!

到底為什麼就是會有這樣的人呢
不偷東西難道就會餓死嗎?
有手有腳偷手機為什麼不找個正經的工作?

我自己後來想想也是覺得沒必要哭鬧什麼的
至少要感謝那個人沒有傷害我吧
也沒有順便扒走其他東西
真的就是認命吧
師父說,找回來就是我的,找不回來就是上輩子欠他的
自己想法是,如果不是上輩子欠他的,那就當做是我這輩子借他的吧!XD
下輩子記得還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