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煙火

一直努力的想當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當一個善解人意,小鳥依人的女朋友
我自認已經把脾氣收斂很多了,至少我已經不再是一丁點不爽就爆發的人
也許對於這個世界是還不夠的吧

可能我真的要當一個沒有脾氣,沒有個性的女子
什麼都不過問,也不要去試著溝通我的心裡話
才能讓你不煩不悶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矛盾很矛盾
我不說,就怪我不溝通;我說了...回復永遠都是我預想得到的
所以我漸漸的只挑我真的覺得比較嚴重的來說
至於其他的我就試著自己慢慢接受 慢慢改
愛是互相的,這點我知道 

自己就是一個悶騷 
是啊,小時候作文老師常在誇
我已經習慣了讓自己的文沾染一點生命力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無聊..
第一年的初一,總是被班上同學欺負
漸漸地不怎麼會和人好好地聊天了
因為感覺說什麼都是錯的
也許是這樣,到現在漸漸地不會和別人好好溝通

記性很好也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能記得許許多多的小事
所以這樣總是悲觀 
但矛盾點在我天性卻樂觀 總能睡一覺就自己開心起來

突然,我開始不了解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