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第二次

今年第一天0101,我用了一天的時間在西門過
和JJ一起過!!!
真的好久不見了..TT
繼上一次見面還是2010的時候呢!!!TT
第一次參加台灣的簽唱會這類活動
真的是要很早很早來的那種!!!晚一點你就是1000+咯~~
何為1000+? 就是馬來西亞不會有的號碼牌
拿了號碼牌就可以不用排隊咯! 因為會照順序站位子
11點發號碼牌~姐以為8點到很早呢
但是我忽略了JJ的超高人氣!TT 到我已經是228號了啦!!
超級恐怖的!!拿完號碼牌后去吃東西然後一直往後走走走....
我看不到排隊的人的盡頭啊媽!!!!!!果然是我J 魅力無限
排隊的時候還認識了後面兩個台大生!!
然後我們四個..(還有一個讓我虐待的J友)一起發瘋聊天等等

然後然後!!!終於可以進場站位!!一個小時后開始
依然的那麼的閃閃發光TT 真的好久不見了
然後然後!!人群好多好多好多,前面的人好高好高好高!!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果然台灣場會和馬來西亞不同很多!!
以前看新聞的什麼活動等等現在一一出現在我眼前!酷!!!
唱了<可惜沒如果> and the <浪漫血液>
遺憾我以為會有<新地球>呢...

過後是記者採訪啦!第一次看過這麼多隻麥克風圍著一個歌手的畫面!!
真的好帥氣!!!!無法克制無法克制
記者訪問后就是簽名啦!!!
就在簽到大約200還是190+吧...突然衝上來了一個瘋子
然後揍了JJ一拳!!!
我沒看到他打人 但是回來看到影片真的很心疼JJ
整個桌子都晃動了!!當場所有的人都嚇到!
那瘋子還給我得意洋洋GAN!!!
真的很震撼!然後為了去醫院驗傷和到警察局做筆錄
JJ離開了一個小時,所有的人都堅持在原地等待JJ回來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在他離開的時候 眼淚默默地流下來了...
我不明白那麼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
真的是病態到了極點!!還好我林沒事...
我們四個為了逗JJ,上台簽名的時候唱了加油!
剛開始就是我先上去,然後喊了一下:JJ!
他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後5 6 7 8
我們一唱他就笑了...笑的那麼開心那麼燦爛
我真的很滿足!很幸福 也快融化
他因為我們的舉動笑了!
真的為了逗他笑,我們都拼命了!換來這樣的結果真的...
結果莫名其妙上新聞了..還被講嚇到
我真的快笑cry!!

但是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更確定了
我愛的這個人,這個藝人,是多麼的敬業 多麼的愛歌迷
為了所有的粉絲,堅持簽名簽到最後一個人!
而且真的簽了好久!!回來4點多左右吧...簽到7.30左右!
整個人山人海...而且這麼遲結束后還繼續獨照的活動!我真的快淚奔了!!!
還配合大家的要求擺pose...這麼好的藝人哪裡找....
在等待簽名結束的時候就認識了一個也是新竹的JM!!
真的很開心認識了這個姐姐...
很難得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多林的死忠...不是一個人啊!!!

整個活動8.30 9點這樣結束...我居然堅持到最後他離開!!
下一次見面 不知道又會是何年何月了啦...
但我很珍惜...雖然年頭就發生這樣的事
但我真心的希望會繼續大紅!繼續奪金曲歌王
加油啦!!!!!!!!!

8點到的號碼...

開始前的人潮







我就是喜歡你這種傻傻的大笑


JJ的爆米花~~

新朋友!

我們會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