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心得報告

早就該打的心得報告咯!
但是學校的報告要交啦,所以私生活的就先耽擱一下

好的,這篇心得報告寫的是關於我第一次當臨演的報告
是這樣的,這個月3號and11號我去當了一個電影的臨演
電影名字嘛...叫《我的少女時代》
是一個90年代的校園故事...
在去拍攝之前,就已經查過了演員有蝦米郎
然後...名字統統沒看過,只看過一個李玉璽
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反正就是因為室友很喜歡Bii然後看到的

再來就是啊..每個臨演的造型,就是校服嘛
還有造型師幫我們弄髮型咧~~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人太多我的頭髮就被很隨便的弄一弄
整個醜到爆炸!!TT
第二次感覺人比較少,造型師姐姐弄我的頭髮稍微用心了不少哦!
整個復古到...帥美帥美啊!!
有幸的是,我只去兩次,但校服和運動服我都穿到了!XD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去拍聽訓話和做健康操的戲
覺得還不錯,劇組都會給早午餐,而且一天做完了可以直接領薪水!!
800元哦~~第一天覺得輕鬆啦~~
雖然是要冬天拍夏天的戲,但那天太陽剛好猛烈
把我曬傷了同學還驚歎了一下
果然一個場景就是要重複個N次啊...電影上也許只有幾秒鐘的畫面吧..
我們健康操真的從早做到下午啊!!!加上某幾個不專業的..女配角
一直NG..害大家重來又重來...grrr 煩躁!

第二次去的時候比較痛苦一點,,TT 本以為會是很好玩的
因為當天是打水球戰啦!校慶吧..
還因此認識了幾個小朋友..xD 整個訝異我居然已是大學生
還來裝年輕演高中生就對啦!!
那場水球戲真的不簡單哦!剛好又冷...
算是幸運吧..一開始就被挑中去演..所以就有機會一直去拍
搞不好大家去看電影就會有我出現個一兩秒!哇哈哈!
但到最後真的不行啦!!!冷死了冷死了!剛好“親戚”來探訪...TT
悲劇的要命!終於在新竹感受到“冷”了!
這場拍更久!!我們從早上開始!拍到下午5 6點多吧
因為要拍攝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重點...苦了我們一群臨演咯
但大家還是玩的很鬧啦!如果我當時健健康康的,應該會是最瘋的那個..

說到演員,,才知道第一天拍健康操站台上的帥帥學長就是李玉璽!
整個很有禮貌,看到在結束后,他是特別跑去找工作人員鞠躬說辛苦了的演員
之後才知道,女主好像是等一個人的咖啡的女主角咯
再來就是我後來才發現有五熊啊!感覺鏡頭上更好看呢
還有個叫王大陸的演員...看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是誰
後來回去室友找資料才知道原來我看過他演的戲..xD
完全沒印象呢為什麼呢...opss...

反正啊,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拍一個電影要花的錢真的很多啊!!
所以看電影不要再抱怨票很貴之類的了
然後就是拍電影真的蠻辛苦的..因為就像上面說的
一個短短的幾分鐘,可能是兩三個小時甚至更多拍下來的
真的是辛苦咯!!!
至於照片,因為工作人員再三叮囑大家拍照不要上傳
避免戲服曝光之類的,所以...等電影上映后我在上傳吧!

最後最後,希望在《我的少女時代》里會有我
一秒也好的鏡頭吧!!!哇哈哈哈!!覺得太帥啦!
也請everyone到時候去支持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