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To:心裡不平衡的老公

今天終於回到了台灣
然後就開始想念我親愛的寶貝老公了~~
還在計程車里就接到了老公的電話
真的好想你啦!還這樣call來...真的很貴的說
而且是不止一次的打來 真的很開心聽到你的聲音
就是本來覺得 回來就很少機會通電話了...
最多偶爾見個面吧?
但是這樣還能聽到你call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不要再問我,跟你一起開不開心
不要再問我,覺得你對我好不好
都這樣了還能有多不開心?
都這樣了還算不好嗎?
再也沒有人像你一樣無條件的對我好了...

所以不要再不平衡了..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