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Throwback

前幾天 親愛的來找我了
erm...很感動的說...就小小休息三天應該沒什麼吧?hehe
這三天過得很開心,然後更不捨得了..TT
其實送你飛機那天差點點就要哭出來了
可是我忍我忍!想說堅強點,淚點低就要學會控制
所以我沒有哭...就是很夠力的不捨得
明天就要滾回台灣了
未來的生活也會有所不同 但希望就這樣
我們都不要變...一直這樣開心的過下去吧

以前是說結婚為止不會叫一個人老公
覺得很多人剛開始就喊老公老婆的很膚淺
因為感覺分開了又喊另一個人老公老婆的感覺很尷尬
現在自己居然走進圈套里...omo...
不知道 反正我默默地認定你了 不會有分開的時候吧?
這樣喊還會偶爾彆扭,給我時間慢慢適應...
你給我的一切一切,都存進腦海里
愛你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