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打工妹歸來

是的,去年沒做之後就沒有更新過打工妹的故事了!
這次回來..其實都知道我是要破產了的孩子..呵呵
所以只好去賺錢啦!
但做不到一個月還要不斷拿假期..誰要請咧?
就找回了我好久不見的justberrys咯!
老闆娘很爽快的答應我,就說他缺人我得空就去幫忙吧!
結果做了連續幾天,老闆娘也應我要求想放假就早說,很開心的!

員工呢...除了一開始的supervisor姐,都換人了
突然很懷念之前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
這些新員工,其實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他們
除了一個全部都是小我至少兩年以上的孩子們呢!
讓我有機會,認識了解..95后的孩子..呵呵

一開始都蠻尷尬...我不新不舊的身份...大家都沒什麼和我交流
到現在每個都可以玩得開了!確實難得~
感謝認識了你們!期間不管大小事,都會挺我!
也會忍忍我愛酸人的個性...><
就算以後不常聯絡,也絕對記得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