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D-RA-MA

omg...絕對!不會忘記我第一次參與的戲劇社!
雖然不聽話....雖然人不多....但你們怎麼那麼棒啊?xD
突然開始憂鬱星期一表演之後該有多空虛...看看看..還沒結束!開始post show blue了?!
戲劇,嘖嘖...真是可怕的毒藥!!!!
反正每一次表演之後,總會有事發生...哎喲...可不可以不要!

然後我們可愛的社長弟弟,還有課程組的可愛妹!xD
兩個來自檳城的人...覺得他們好運多了
以前不知道,認識了他們才知道,原來那裡也是戲劇蠻"興"的咯
至少不像我們是第一組有的中文劇團
檳城從以前就有..所以他們兩個曾經是“靠戲劇吃飯”的 XD
學習到的不止一點點啊!!好強好強!!!
所以在這裡這幾個月的時間要趕緊從他們身上學點料!xDD
羡慕檳城是有藝術氣息的地方...

ok...聖誕晚會那其實也不算戲劇,就是個模仿秀
好吧我看得出來社長有做了好多功課!
然後是有些無奈的...對於大家的表現...
希望大家可以更好啦!!努力努力!!
趕快讓蔡依林來附身!!我要做到最好!
我不要超越別人,我要超越的是自己!!
yey果然能然我熱血的就是你啦! 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