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花蓮游

還在民宿的時候!好久沒有誰那麼舒服的床啦!!感動...TvT
那個天氣也好棒!!下雨卻不會冷...走出來也不會太熱
適中美好!!!!而且我們房間的觀景台還能見到海!
第一次在台灣見到海..xD
往上看!!

舒服

DoReMe
親切的民宿叔叔阿姨

之後去了兆豐牧場!
天啊!!好漂亮好大我還沒玩完呢!!!
而且有些還麼有開放...冬天的關係吧?
超棒的!那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牧場! 休閒牧場
裏面有(一定的)牧場,動物園,遊樂園,這個那個一堆!!我只去了動物園啊...
看傳單裏面還有住的地方,和什麽spa啊溫泉之類的
然後還有好吃的牛奶冰淇淋和奶酪
是用他們牧場的牛奶新鮮製成的!超棒!!!還我想了一下desa.../.\

回來和室友計划了明年去!xDD


我們就倆神經病

乘搭小火車!

哈哈~溫馴的小兔

超可愛的浣熊!!尤其是搶東西吃的時候

飛奔!

他很無奈的看著我..
以後有機會肯定還去!太漂亮了~還有七星潭之類的地方呢!!!
花蓮等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