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冷冷忙忙 忙忙冷冷

突然很希望...這裡有火爐給我用....-.-
冷慘了...今天,好像就是第二波寒流....weomeh....冷慘..
明明下午是陽光普照的!!偏偏我在戶外曬了這麼久的太陽...
卻還是沒有熱的感覺這是爲什麽!!而且我記得我不是靜靜的曬啊
我有在動誒!!!怎麼回事!連汗都沒有一滴....TT

然後這個月一定會很忙很趕!!!
個人申請的各種準備!!!昨天才開始,才開始了10%...不到...
不要懶惰下去啦同學!!!
是有逼自己所有東西一天至少兩大段啦....希望不會斷下去...
努力努力!這九個月結束后就沒了~~~
額...應該是這個月結束后就沒了!對!!!!!!!
然後就要專心讀書....不....放假后專心讀書...ahahahahaha
期待明年的旅程!!!!!!!!!!!非常期待...
成功的話..xD 啊....明年趕快來!
離題了回來回來.......
前晚還學人家玩失眠...-.- 明明平時一躺下去就死了
就前晚一躺下去好清醒,至少幾個小時吧...
頭腦就會自動給想東想西....
萬一趕不及怎麼辦?趕及了不成功怎麼辦?分發也不行怎麼辦?
被迫重讀怎麼辦??萬一考上了畢業后怎麼辦?
天啊!!!!!!!瞬間鴨梨山大...
現在想回來還真是有點....
當成是動力吧...只能這麼想了....

可不可以來一個溫暖的抱抱...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