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Sorry

昨晚,和我說了很多心事...
然後我有認真地在看啊..總覺得我沒有認真聽你說
是對我失望了嗎?hmm...
所以說我真的很不喜歡用英文=.=
我總是不能好好表達我在幹嘛我要幹嘛
其實我在幹嘛..我用好好的看..
當你開始講的時候我就沒有再看我的電腦屏幕了..
當你問我在幹嘛的時候..我當然是說剛才說的事情啊
因為當下就是再看你寫的啊..有什麽好說的..
然後..啊..算了.../.\
真是抱歉了我不該這麼說....

今天怎麼又提回了?不是不想說早安...
而是...習慣了每次早早時候不回應你的胡言亂語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時間的你是不是清醒的...
要死了..原本戒掉了小事即哭這個壞習慣的
爲什麽.....我又變回了以前的我.....
甚至都幻聽了...以為你又找我了.../.\
結果打開手機什麽都沒有...

你還在想以前的她吧?
真是傷心后的傷心...好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