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3月頭一天

對啊..以往三月的第一天
我都在想盡辦法...祝他生日快樂
而且還要特別的...之前還寄過卡片之類的東西..
還以為一到這一天...心情就會開始糾結..
畢竟五年裏面...就這樣放棄是有點傷心的事...
好吧..人家也沒有正眼看過我一眼我還能怎麼辦
直樹湘琴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但有沒有...這世界上的事都來得那麼突然
某笨蛋半夜和我聊天
他告訴我..他好像有點喜歡上我了..
哈哈...哈哈哈...我那個措手不及...
我以為我聽錯了有沒有?
我以為他開玩笑的有沒有?
但他告訴我..我沒有聽錯
他也沒有告訴我...他開玩笑而已..

所以...是認真的嘛?
抱歉我也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我也害怕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爲了你..我好像開始變勇敢了
我讓自己給自己建立安全感,信任等等各種需要的裝備

還不能確定現在是喜歡你,還是愛上你..
但我相信...這個感覺是不會錯的..
哈哈哈...因為我有時候會看著你的照片
然後問我自己...誒?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人啊?XD
太好笑了!!

好啦..不要生氣..-.- 不是說你不帥ok?XD
明天要飛去新加坡了..一路順風哦!
然後快點回來吧..TT 你去了新加坡就不能打過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