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I AM

我好像,不太適合...戀愛...
爲什麽其他情侶都有說不完的話..
他們的話題到底是怎麼變出來的??
最近總是總是..被說爲什麽沒有話說
我也不知道..真的...
我是暗戀別人太長的時間了是嗎?
爲什麽只能做到,默默關心,默默聆聽的程度
我好像喪失了說話能力.../.\
我也希望我能有對你說不完的話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不是對你而已啊....對每個人我都是這樣的
我本來就是..不行找話題的人
但我又好想好想和你說說話,聽聽你的聲音
所以問了很多很白癡很腦殘很無聊的問題

好吧,想說說我的秘密故事
但那也太沉重了.....
說以前喜歡的人的故事?
不太合適吧
近況??每一天都重複著...就是你說的..lifeless...

這就是遠距離的煩惱嗎?
我一直覺得,遠距離..只要雙方都把對方放在心上
做到彼此信任再加上能夠忍耐,那就是沒有問題的了
原來...問題出在..需要對方的時候,却只能隔著電話和電腦屏幕
那會是多無奈的事情..
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會安慰人,只會把人家情緒越弄越糟的..
對方會受不了吧...TT

這幾天..感冒了...好不舒服..連久久才一次的喉嚨不舒服都來了
外加這幾天,某人又開始情緒化...
看來我這幾天是...等著自己慢慢死去了..好累...

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你..趕快明朗化起來
這樣...才會迎刃而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