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人人都有

 這下可真的感同身受了

以前總看過一些關於憂鬱症的說明

一些不能對憂鬱症的患者說的話

這下可真的明白了為什麼那麼討厭那句

壓力人人都有,可不只是你一個


當然我想我並沒有憂鬱症

我只是一個想很多的人而已

可是今天身體確確實實的告訴我

我是真的壓力過頭了

不是我嘴上說說而已

而是一切已誠實的反應在我本人身上

我想以為從前的性格,如果我現在是個富二代

或許會開心到死

我從前那麼輕易感到快樂

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煩的事

除了錢


如果不是缺錢,我就不需要找一個高薪的工作

而是可以選擇快樂但低薪的工作

何必呢?老受氣,還一直被誤解

但我也不能說是誰的錯

就是純粹的大家理念不合

可是有些已經是敗壞人性了吧

但我可以說什麼嗎

還不是為了生存

真的是苟且偷生了呢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是的,人人都有煩惱

都要靠自己走出來


但是


可以靠自己我為什麼還會掉頭髮

可以靠自己我為什麼還會不快樂

我知道可以靠自己的話我為什麼還要尋求安慰

不必啊 何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