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2021的起頭

我感覺我可能稍微變了點,不知道是變懶了還是變更容易失憶了

 這幾個禮拜好多次想來寫些當下的心情

但總是拖延後忘記

導致我錯過了好多自己的心情啊。


怎麼說呢,委屈的的事一件都沒讓我失望過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

長大了好麻煩,真的

然後儘管事情過去了好久

但失眠也已經成為常態了,根本回不去那個2 3年前一躺就進入夢鄉的我

好想擁有健康又好看的身軀

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所幸的是,終於漸漸的開始會喝水了

主動地

雖然最近我又開始慢下來了但沒關係

總比以前滴水不沾好


或許是有人說了某些話刺激到我了

而剛好那些話還真的好巧不巧成真了

所以我為了那些事喝水了

但不管什麼原因都好,終於會喝水就完事了


記錄些別的事...

我一直搞不清的自己的心思

有些時候感覺是有的

有的時候卻又感覺好像沒有一樣

又在重複了以前中學的事

但我自己卻好模糊

是嗎?不是嗎?每次都在問自己

到底在想些什麼。

然後我真的每次都想砍了雙魚男

偶爾給你一點希望,偶爾又讓你希望破滅

有些行為讓你覺得其實並沒有

有些舉止卻又讓你不禁覺得,其實是有的吧?

真想求給個痛快但又不想再次成為捅破天窗的那個 

我自己大概也是矛盾鬼

或許也習慣了這麼多年的相處模式

突然要有個轉變的話

無非就兩種結果

一是無法承受 二就無法習慣

當然可以選擇的話更寧願承受後者

反正習慣可以慢慢改變的不是嗎

結果一我大概是會成為一生的遺憾吧


然後就是說吧,心思一年比一年更細膩

別人一句話我可以敏感好久會想好多

這樣的我有好有壞吧

好的地方是可以不再那麼笨,注意不到別人的感覺了

不好的地方就是,或許別人沒有別的心思

卻總被我腦補成別的事,然後會獨自不愉快

這點真的很不好,我好討厭在意他人的感受

就是又想注意到別人的感受又不那麼想在意

好難啊真的


好吧 以上

希望2021別再虐待我了

再次許願我想擁有甜甜的戀愛

實在不行暴富也可以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