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迷路

有人說,愛情不是人一生的全部
我很清楚這個道理,也很明白失去不要覺得可惜
因為失去後會得到更好的。
但是我好像被困在了一個透明玻璃瓶裡
看起來好像已經沒事了,但不管我怎麼走
我都還在那個叫傷的玻璃瓶裡,走不出來
我試過了好多方法,時間也過去了5個月
我試著要去喜歡別人,我試著做別的事轉移注意力
試著把你想想你全部我接受不了的缺點
甚至還跑去了旅行
但是,我跑去旅行回來,才發現你也和別人跑去旅行
心裡更加的扭曲,更加的不平衡
雖然然平靜了一陣子,但最近想起來心裡真的好不舒服
我試著去喜歡別人,但你給過的愛,早就塑造成了內心那個我要的形狀
別人成不了,也不會是一樣的

我想我還很喜歡你,那個喜歡大於你的全部我無法接受的缺點
但精神潔癖卻告訴我不要和你在繼續來往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放不下,又想放下。
想放下,卻又實在放不下。

有人說,愛情是毒藥,一旦嘗試過,你會上癮
我想這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嗑的藥,還維持了那麼久
所以嚴重的上癮了
我在我家人或朋友身上,找不到這樣的愛
偶爾很溫暖,但卻有患得患失,我很不喜歡
我要的是那一個,只有一個的愛
全世界唯獨給我的,獨一無二的愛
這些是家人或朋友都給不了的
我雖然沒有兄弟姐妹,但家人給的不是只有我
朋友也有其他的朋友,不是只有我而已。
唯一可以獲得全部關注點的也許只有愛情
但失去了,仿佛迷失了方向
我承認,我漸漸地發現我是個很缺愛的人
我想要找到屬於我自己的那一份
我知道哪裡會有,但我得不到
因為原本屬於我的那一份早就不在我這裡了
已經被瓜分掉了。

這一陣子,壓力的事太多太多
更希望有那唯一的一個人可以放心傾訴
而不是作為朋友,作為同事,作為blablabla等的身份
問我怎麼了,需要什麼幫助
沒有,我只要一個,我的人,聽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