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久違了

最近我發現我好像沒有人傾訴
沒有人可以讓我說說話
好多好多的事憋在心裡好難受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長大?很多事都欲言又止
很多事都選擇還是沉默就好
我好幾次都想隨便找個人講,我想讓自己心裡舒服一點
到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不管跟誰講都好奇怪
所以我還是回來這裡隨便記錄一下好了

到今天为止才發覺,沒有一個人是真的了解我的
不管是家人、朋友,更不用說外人了
從來沒有人了解我的所作所為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所有人只看到表面的我,就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也許太多年了直言不諱,太多年的表露自己
所以當我在悄悄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化的時候
沒有人察覺,沒有任何一個人。
大家已經習慣了,知道了,所謂的我就是表面的我
也許就只有我自己吧。
我好像漸漸地習慣了這孤獨感
每天朝十晚九,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好像自己一個人搬出去住一樣
工作也是自己,假日也是自己
手機不再有各種訊息
前陣子的蒼蠅也被打發走了
手機響了多半是工作、廣告、app提醒
我想接近人群,但越靠近人群更倍感孤獨
我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對於很多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屬於放不下還是不甘心
我恨別人搶走我的幸福,沒有做錯事的我卻落得不幸的下場
還會時不時被調侃沒有男朋友
連比我糟糕的人,把男朋友當ATM機的人都等著嫁而已
我不禁會懷疑我是不是比這樣的人更糟糕。

還有好多好多難以啟齒的事,竟然連打出來都要深思熟慮
不想別人看穿,所以還是保留吧。
不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