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Penang Trip part FOOD

ok我終於要來寫我的遊記了...
其實早就在放暑假的時候想打啦..而且都打了開頭
結果因為家裡網速實在不給力結果都沒了...GG
好啦那我就重新開始咯

話說很久以前...也不是啦..上...上個月
終於和我的怒補們去了第二次的旅行
而且是完整的我們四個啦!!!
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檳城,他們應該也想很久了~
畢竟我們都計劃了那麼久那麼久 機票也買了那麼久那麼久
好啦...17/8~22/8的6天5夜行程 充實但卻不緊湊
確實是我喜歡的旅行方式!只是我都不太會累
而在怒補們一個一個累癱的時候我還在愉快的玩
p/s:但也沒什麼好玩了其實...xD 體力好有時候也不是那麼的好

好啦~本來就打算分成幾個part來講的..這次就先講..主要的:美食!
是滴 這其實算是我們小小的美食之旅
啊來檳城就是要吃啊,不然要幹嘛!
作為吃貨什麼都不想放過但卻不小心放生了好多美食..TT
沒關係下次再去吧 反正老娘我就是要嫁過去!opss...討厭>///<

第一餐..居然又是韓國餐!果然應驗了我們要吃遍全世界的韓國BBQ的諾言
其實本來沒有要吃韓國慘的說...只是莫民奇妙的講到就想吃了...哈哈哈

店名字就叫Da O Ri yes DaoRi~
據某人說他和這裡的老闆很熟很熟
我不知道啦啊反正你每家都熟啊...xD
老闆是很親切的韓國大叔~走進去都是韓國藝人海報~
還有人家SuJu oppa的簽名海報姐快瘋了!!!








整個就是很經典很漂亮的韓國小菜,還可以無限加加到爽哦!
我們叫了泡菜湯,泡菜煎餅烤肉(pig & moo)
還有送好好喝的海帶湯,飯後甜點是西瓜和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甜湯
好吃啦~而且雖然不是我們4個自己出的錢,但瞄到賬單還蠻ok的
晚上去走走走到一個地方...(我忘了名字)
反正就一個shopping mall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千層蛋糕店


















個人是覺得cookie的那個口味還蠻好吃的~
突然想再吃蛋糕的feel~~

再來是第二天啦~早餐我們聽了怒補姵爸的建議 去吃了點心
在一個還蠻不起眼的地方,像大排檔一樣的
但早上只有點心那邊開啦~其他都沒有





















這裡的點心也很好吃啦!
尤其是流沙包!本來是沒有抱多大的期望
因為以前吃的流沙包都不流沙的
但是這裡的流沙包真的好流沙好好吃!!感動TT
然後糯米雞不錯吃,還有一個豆腐的也不錯
但可惜我們好像不小心叫多了好飽沒吃完...
但也不能浪費食物這樣會罰錢..就外帶走了

中間來個小插曲~玩了一天后回住宿的地方
因為要替某人辦surprise啦..就跑出去買花,路上看到一個感覺還不錯的東西
是一群印度人賣的社麼coconut shake coconut ice cream等等
反正就是椰子系列產品啦!!
我們三個人..(一個去了機場)就跑去買了一杯來試試咯
真的很好喝!很正點!還好有喝到~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料還是很足的!





















好啦!18號當天多了一個人加入我們的小旅途~鱈魚妹
晚餐我們吃了很有名的老青屋的肉骨茶!


















來到檳城我們發現這裡的飲料的冰都是碎冰
而且幾乎放滿一杯!XD 這樣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啦..喝到最後都沒味道了
這裡的肉骨茶也不算貴啦...一大煲5個人吃到飽飽!
而且是真的很香啦~也是客滿的!聽說到大半夜都會滿座耶!!
證明真的是很受歡迎啦~
另外雖然人很多,但上菜絕對不慢哦!!
這應該是多人來的原因之一吧?客人真的不喜歡久等啦..
題外話~在這裡吃還遇到俊銘弟!XD 真的有緣啦!






















當天的10點多吧..親愛的某人帶我們去吃宵夜!
當地很有名的Abu!吃炒maggie的地方..xD
但我還是喜歡JiaoSai多點..那個遲點講..
Abu其實店名不叫Abu,而是有自己的名字的
只是因為老闆叫Abu所以就叫Abu..xD
據說只要是檳城人都會知道Abu啦..但我覺得好像不是...


























圖一是老闆Abu啦!他們的特色真的很可愛
那就是結賬的時候會讓人目瞪口呆
聽說是還有他和他弟弟會!XD非常的好笑~我們都驚呆了
然後雖然我沒有那麼喜歡他們的炒maggie
但是這個牛奶我是超級喜歡的!!好和我的胃口
直接破10點后不喝水的戒 結果晚上要很久才能睡覺就是了
但還是會有些人會喜歡這裡的炒maggie
我不喜歡不代表不好吃啦..xD

再來第三天~約了馨文兒啦~腳踏車的一天!
壁畫什麼的下次講,這篇主要是吃
早餐吃了"巴剎"早餐!還ok啦...小難過的是 好吃的賣完了..
所以我吃了lam mee~淋麺的意思























但有點不是很喜歡的是 我明明說過了我不要蝦啊!
但還是算了吧,給朋友吃他說很新鮮
然後飲料是黑糖龍眼,還蠻好喝的喲,但一樣,冰塊太多
建議快喝完不然最後就是有顏色的開水了..xD

之後在路上吃了一些小吃等等的
著名的cendol啊~什麼laksa啊~愛玉等等


















可是冰都拍糊啦...因為一直不能focus這樣
又害怕他融化就快拍快吃!
傳說好吃的cendol真的好吃啦~~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還有一個是姓周橋對面的愛玉冰啦!
話說他們是爽就開爽就不開的
所以我們還蠻幸運的哦!

之後去見YC哥!XD 請我們五個人吃了好吃的蛋糕-China House
真的不是每個蛋糕都好吃 但是環境實在不錯的
主要還是驚訝價錢不便宜
哦~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蛋糕也不小!非常之大...xD
我們再次驚呆這樣






















這裡的蛋糕就是如圖那麼大!
前面的照片是我YC哥的espresso..小杯到是夠夠力了!XD
我吃的是XX Cheese cake..還蠻好吃的!
另一個則是店的招牌,Tiramisu蛋糕...但咖啡味比較重所以我沒那麼喜歡
整個美美的,我也發現了檳城其實很喜歡做長長一間店..裡面很深那樣
晚上YC哥帶我們去吃辣妹子火鍋!
由於中午那餐是他請客的,真的害我們好不好意思!
所以這餐本來是他要請客的被我們偷偷結賬啦!
















好啦我們其實叫了很多吃的
但都沒有拍照因為..好餓....
叫了兩種湯底,老鴨湯和tomyum...但我只乖乖的喝我的老鴨..
不吃辣的小孩很可憐..有試喝一口啦..但真的受不了
最後大家都來加入老鴨湯的說!!!
真的很好喝~而且吃辣都受不了tomyum的辣了
可見是很辣很辣很辣的!!!
當晚,大家都累的要死了,但還有一個人依然好精神...
是的就是我!!!! 於是某人偷偷帶我出去吃宵夜這樣..xD
去找俊銘弟吃宵夜...就是傳說的JiaoSai(鳥糞)啦...
當然原來店名也不叫什麼JiaoSai
是因為那個地方常常有鳥大便所以久了就還真的叫JiaoSai了!















認真好吃 連續來吃了三個晚上!!!
當然後面兩個晚上是也有把怒補們帶去啦!XD
全體一致認為JiaoSai更好吃!回來了還是很想念~

第四天...沒什麼好講的耶...就是因為要去Escape玩
所以隨便一個shopping mall裡面吃粿條湯..
晚餐在一個印度店吃了炒飯..
雖然老闆blur blur的 但是他們人很好!在得知我們是沙巴人時候還給我們一點小折扣!
食物小貴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所以很好吃!
之後就去了那邊很有名的Batu Ferreghi海灘的Starbuck!
環境真的很好..呆到有點晚然後寶貝來接我們
















第五天也算是最後一天了吧...
早餐吃了朋友大推薦的Magshotcafe
結果發現某人又和老闆很熟之類的...GG
不得不說,雖然真的很貴但好吃!!!
我還真是第一次覺得貝果好吃..
他們使用碳烤方式來烤貝果啦~ 然後餐點也很可愛很有創意的







































之後中午吃的是咖喱面 不吃辣的可以試試其實
因為我自己會覺得沒有狠辣
辣的都是那些另外加辣椒的孩子...TT 我是吃原味的啦...所以沒有很紅
好..我發現我沒有拍照...那就略過吧...

晚餐之前有去了一家叫Coffea Coffee的coffee shop喝喝下午茶這樣






















聽寶貝說是韓國人開的 其實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來試
我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咖啡踏進去的瞬間還是覺得香的
蛋糕和飲料都好喝 我喝的是caramel,然後蛋糕..不太記得了
類似什麼lemon cheese吧..還蠻好吃的耶!可以試試咯

之後就去吃晚餐,晚餐之前我們很奇葩的去吃Bingsu...xD
就是那個之前突然很出名的大大碗的韓國刨冰!















本來是沒有要來吃了啦~因為有點晚了
但因為我之前一直一直說想吃 寶貝就帶我來了 好感動..TT
結果為了迎合每個人的口味,我們叫了抹茶的
變成帶我們來的寶貝不吃...自己另外叫了一個小小的巧克力這樣

晚餐就是寶貝帶我們去萬和
基本又是大排檔之類的啦,但大排檔就是那麼好吃!
也終於吃到炒粿條啦!!!還有satay什麼的


















粿條大家要快點吃啦所以快拍變這樣了
上面的是鴨蛋不是雞蛋哦!!!真的很新鮮...
從來沒吃過煎鴨蛋真的很sakai XD

之後就是JiaoSai了不用懷疑..也不多介紹了

真是又臭又長的一篇...好啦..食物大概也就這些了
其餘被放生的就等我再去吧!!!
ok..食物篇結束,下一次就期待遊樂篇吧..
但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啦...opss...

p/s:第六天回家啦 所以沒吃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