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進化

純粹想記錄心情...
很久沒有過這樣哭到醒來的時候
我覺得我呆在系會裡越來越沒意義了
也努力和想和大家拉近距離 這麼久了..進展是有 但..會突然消失
想了好久,可能我退出,就有了所謂的凝聚力吧
因為我本來在那個圈子裡就是個多餘的存在不是嗎

昨晚夢到我在哭訴,大爆發
我一個外國人來台灣唸書,沒有家人,沒有姐妹,沒有男朋友
只是想問問路怎麼走也要被講我真的不懂
如果我不知道,不問 那是不是也要被講呢 矛盾
夢醒,我發現我在哭 在流淚...
上一次哭醒,是小學的時候呢...
謝謝大學同學給了我一個哭醒的機會...
會記住這感覺 不讓自己受第二次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