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We fail we lose to WIN

Hi hi...最近你很不開心 很壓力
我都懂但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甚至一個小小的擁抱都無法
想要講些什麼話讓你更看開一些但最後還是都不講了
因為感覺講什麼都不對,你還是那麼不開心
還有兩個星期我就要回去了
然後還有多不知道,一個月不到吧 
我就要去到你的地方了!
滿滿的期待,可以再次見面,我想你也是很期待的
反正,最近就加油吧
人生誰無失敗?是吧?
如果一生都順利...那就像心電圖一樣..嗶.......
平平過,跟死了沒什麼兩樣
還是要有些風浪才顯得不同嘛..
加油吧!!你的背後還有一個超強大的我!
正能量就給你,負能量就消滅掉吧!!!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