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禮儀小姐

人生第一次真的在這裡丟了好多出來!
特別感謝大姐~又當我司機兼職化妝師(雖然最後還是現場別人化了)
還讓我住他家一晚,他是很歡迎我常去啦!XD
但是大半夜大凌晨的還真的辛苦了
第二天還要早起,他也只睡了一點點而已吧?
然後兩個不知道路的考GPS終於找到路這樣!XD
然後陪我去買高跟鞋的兩位臨時室友!
還好有他們,買到了很便宜很便宜的!
但是穿久了我真的很想哭....TT

當禮儀小姐,然後穿旗袍這樣
感覺好正..xD 但鞋子買錯款式...學到新技能!
然後一起當禮儀小姐的幾個女生人都很好
雖然有些人看起來就很拽 但還是很好
另外還剛好有同校的學姐!時尚系的!!XD
覺得太神奇了!還可以遇到自己學校的..
有好有壞,有些人也許不熟悉吧?
所以沒什麼交流...但沒差啦!NT1,000入袋!爽!
也終於體會到高跟鞋走咯久站的感覺了...累死我
到現在依然累的跟什麼似的,思緒混亂 @@

唯一不同的鞋子...哎喲
一種上海FEEL!




我學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