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我很難懂嗎

仔細想一想,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我
我不喜歡被忽略,不喜歡被冷落
我沒有表情的時候真的沒有在發脾氣
我起了爭執需要冷靜,然後盡量不再觸碰他
我的記性沒有很好,也許我記得吵架,但吵什麼我真的不記得
如果我記得的話...那就是不知道重蹈覆轍了多少次

我對你也一樣,我每次只要緊張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至於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你不高興的時候,你生氣的時候
你問我是不是沒有話要講了的時候...
這些你真的不知道不清楚嗎?我記得我不知道講過多少次了

在這個地方,不陌生了但孤獨感依然一直存在
沒有懂我的人也沒有我懂的人
雖然不算招人厭但也沒有很受歡迎
可能是我從小傲嬌慣了,不習慣被別人遺忘
我一直很努力地在克制自己,不得不說還蠻壓力的
只能對自己熟悉的人發發脾氣
可是等我冷靜下來我也知道自己不對該道歉
為什麼要火上加油................
為什麼不能隨便哄哄我
至少我會馬上軟化...
我已經是一個夠硬的人了,硬碰硬的時候我也努力每次讓自己軟下來了
我越來越和從前的我不一樣了...

我體諒你,你偶爾體諒我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