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Hi Blog

3月,美好的三月
一直很想更新,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和心情
很多很多值得我來記錄的故事我都來不及寫
可以寫的時候味道已經不對了,所以乾脆作罷
但是真的覺得不寫又很不舒服@@
糾結的人生,每到3月,雙魚座的月份都要這樣哦?嘖嘖嘖

3月14日,美麗的日子
白色情人節,我和室友在房間吃火鍋
自己去買材料,自己煮湯之類的
反正吃得很開心!

然後即將來臨的4月頭
我將會有一個小小的演出,課堂呈現
我不小心被選上女主局,但我覺得自己其實不夠到位
可能是對著一些人?還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開心也有這樣的機會,我當然會把握好
也有每天在為自己加油。
我希望像以前一樣,我可以發揮自己的強項
就是背台詞,而且是背完全劇的台詞
然後要求進步,演技什麼的
我總會把我的角色變回Haidy這個人
真的很恐怖,我也想要投入!
加油!!!!!!!!!!!!!!!

最近很煩很討厭的事
就是關於宿舍,我們房間實在是夠倒霉的
左鄰右舍會輪流在每個晚上吵鬧
而且是吵到很晚很晚!真的受不了
還克制不住,敲了他們的門還是吵.....
比如我正在打這篇東東,左鄰就一直一直在大聲聊天
無法了無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