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D-3

今天真的很努力的排了一天呀!!
這個星期後就比較free啦~~~
我就可以隨意出去不用在意時間啦!
我就可以和室友去GYM啦!!
我就可以去吉他社啦!!!!
我就可以好好的專注的追戲啦!!!!
我就可以好好地談戀愛啦~~~雖然非常遠...hmmmm

今天真的,中午排,晚上排
到了半夜還要把人拖出來陪我練口音
OMG!台灣的口音真的...其實不難...
只是馬來西亞的中文講多了都不會分ㄕㄙ之類的音啦!!
好吧我會分...但講出來就不是那麼回事咯!!!
加油吧!!!!我一定要改正口音!
我一定要努力學會演那麼有內心戲的角色
我一定要成為會思考的人類!!!
omg我真的很不會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