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Lucky Symbol

今天難得第一次我參加了橋聯社的活動...
然後各種吃到飽不說,還有一個環節 幾乎各個活動都會有的
他叫 幸運抽獎
對的...每次只要到這個環節我都可以開始玩自己了
可以開始不用關注了 因為永遠都不會有我的份
有一次有我吧...額..小學兒童節..
人人都會得到的那種,我還是很後面才被抽中的...小小小小的禮物

今晚!就在今晚!!我第一次被抽中了
剛開始我還愣了3秒...然後我超興奮的跳起來!!
我抽中的是大獎誒!1000元~
但其實我覺得1000元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終於有被抽中幸運抽獎啦!
當下的心情是蠻複雜,蠻感動的..啦~~XD
開心!我要把那1000元拿來存放好
原封不動的!!!!
這是我難得的好運氣 
把他當成我的幸運符號 收好這份運氣
讓他帶我裝B帶我飛~~~wowowowow
好嗨森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