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快樂與感動

最近和班上一個之前都沒什麼講過話的女生
突然的就好起來...也許是因為進過他們房間?
也許是偶然的遇到在一邊哭泣的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時候可以做些什麼幫助別人就去幫
應該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開始的
想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小時候學的句子,一直都無法好好體會
現在可真的了解了!幫助別人真的很快樂
總的來說,看到別人開心,我也會自然而然的為他們高興
以前覺得幫助別人是浪費時間,自己有沒有好處可以領
但最後發現,原來別人的笑臉才是最大的回報

然後我本身,真的很好笑
可以為了小小的事情而感到感動
比如那女孩今天在呈現時叫了我一下 然後給我加油
實在是有受寵若驚的feel...xD
熱血沸騰了一下! 感覺自己被加油很幸福..
還好沒落淚...xD

希望這四年,不管是我,還是那女孩,還是任何正在低落中的孩紙們
能夠快樂的過,幸福的過,健康的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