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棉花糖

前幾天看回三小只..好啦其實只有千千的視頻
然後又再一次被棉花糖電到...
哈哈!真的是像當年的棉花糖呢..
想當年我還這麼迷07年的快男...
還記得是對至上勵合總有一點好感變成最後的非好感
那不是重點....那不是重點....那不是重點.....
但對棉花糖還是很喜歡的!!
突然就...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但又如此的新穎..














千千的棉花糖...真心覺得..比至上勵合的更好看啊...><
話是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但這堆前浪,我也沒覺得多厲害
馬雪陽看著也老了不少...
就是稍微有些不喜歡他的態度...千千是不能會棉花糖乜?
還順便幫你打歌咧..不要瞧不起比你還厲害的小孩子喲雪陽哥哥

















好啦其實也不是想吐槽這五個人,畢竟張遠的聲音我還是很喜歡的!!
好啦歌詞我也很喜歡..的說
回顧回顧 感謝小千千讓我回憶起這首甜甜的棉花糖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彼此牽起的雙手 誰都不要放
去眺望在遠方 悉數快樂和希望 張開翅膀我們自由飛翔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有你世界都變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蕩 愛在我們心間悄悄綻放 許下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