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人家說 愛笑的女孩子 運氣都不會太差
也許是真的吧? 很久以前的我也很愛笑
漸漸地,我會選擇,但不只是選擇對象,更會選擇心情
我會依據我的心情,爽笑就笑,不爽就給你臉色
人人會覺得我很直接,七情六慾都寫在臉上

但不是這樣的,我偶爾還是會偽裝
比如我很不開心,但我沒有顯示出來
在這裡,就算我顯示出來了
也沒有人看得出來..呵呵..多麼的沒有存在感
就算我死在這裡了,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很久以前學到,對人好不求回報
長大後漸漸遺忘了...現在的我,會選擇對人好
是時候回到初心了 是時候,回到那個不管怎樣都面帶笑容的我了


我能做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