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電鋸驚魂

好久沒有過的電影觀後感
是的!我回來了!XD
我稍微變態一下...看到鮮血的感覺好爽!XDD
哦哦~~這是我中學就在尋找的電影
無奈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但今天偶然在圖書館看到!哈哈
本來是弟弟,美瑄,Lydia我們四個去看別的電影
結果看完還在那裡"評戲"突然弟弟抽出電魂2說這個好看!
姐就興奮了!!!終於給我看到了!!
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但無奈只有 2 3 4啊!!沒有1!!!
還好強迫癥最近改了不少!不然我會很糾結的!!!
好吧我是糾結了其實.../.\
哦哦!但不說別的!這部真的好贊!!!
果然我是眼光不錯的孩子!!XDD

看了2和3...感想都沒差,我覺得編劇應該快瘋掉了吧?
是同一個人嗎???聽說今年出了8!!!
媽呀好像追完哦!!!!!
竟然可以想出那麼多種殺人的方式!還有每次結局都讓人意想不到!!
畫面感也超強啊!血淋淋,看到內臟骨頭腦袋之類的!!!
erm....我承認是有點變態啦.../.\ 但..真的好好看!XD



















一定會看完的!!!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