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小帥哥

最近很喜歡的一直在重複的一首歌 【愛出發】
是一個平均年齡13歲的小團體的歌...
真的快瘋了!這麼小啊夭壽誒!!!
裏面覺得,王源是比較外貌擔當的,感覺搞笑派!
反正就是三個裏面的綜藝咖吧
然後王俊凱就是很會唱啊!真的很好聽~
最後我的寶貝千璽,易烊千璽 真的第一次聽過這樣的名字..@@
裏面跳舞最好看的,然後還看到以前更小的他跳的舞
好吧!真的是適合跳舞的孩子!超棒!!!
00年的咧比我兒子예담在大兩年
然後優點拉丁舞、民族舞、街舞、模特、魔术、书法、葫芦丝、跆拳道、变脸、打鼓


MV里最喜歡的一個鏡頭啊!!無法抗拒小梨渦 可愛到掉渣是在唱自己嗎!














我能給這孩子拍拍手嗎!!!!!
yayayayayay!這孩子真心可愛! 這群孩子...
雖然現在群舞還是跳的馬虎馬虎,相信久了默契就能培養起來吧?
這樣有才的孩子真的很棒呢~~

哦,雖然有些人會認為他們還太小,這麼早進入這個世界
是有點早,但我卻有別的觀點
就是從小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沒什麼不好啊!
就有機會爲什麽不把握?我想學的東西小時候都沒機會學咧
這些孩子這麼小就有機會學習我不知多羡慕!

TF Boys加油吧!姐姐關注著呢!XDD





這心動降臨在了春天還是初夏
OH MY GOD我的臉怎麼發燒到沒差
情況很糟糕 已經發現了嗎
這壞壞的笑呢 可愛到掉渣


眼神這一刻 交匯 防線在瞬間 崩潰
又裝無辜哦 BABY 被石化忘記後退

嘭嘭嘭 氣氛剛好 我想知道
糖果和你的嘴角 是什麼味道


L L LOVING YOU確定向愛出發

O O ONLY YOU打造專屬童話
V V VERY GOOD這心動沒有時差
E E EVERYDAY就在這個仲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