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兒童啊兒童

做什麽噩夢....#!@%$

今天室友小朋友終於肯去醫院照胃鏡了...
雖然可能會很可怕...但希望她可以克服啦...乖乖的照了一下就好
我也明白就算是30秒那也可能會很漫長...
我沒有陪她去,早早就說了這次我肯定不會去
室友姐姐陪她去了...跟她們說,我這幾天都好累
所以想睡久一點...

但其實我好怕醫院的氛圍...那種每個人都很憂鬱很悲傷的感覺...
然後我也不想看到如何照胃鏡什麽的....
我怕我會抑制不住...然後就在現場發瘋..
這樣不行啊..我這樣的話,那小朋友怎麼辦呢?

今早醒來誰回去的時候也做了噩夢..
可是有一段..是小朋友的媽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爲什麽沒有陪她去醫院...天啊...
良心是有多不安.....xD

笨笨的詞彙少的又聾又瞎的小孩!
你要趕快好啦知道嗎?室友姐姐們都會擔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