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嗨嗨

哈哈哈...人家說在一起越久會越相似
所以我會越來越聰明嗎?XDD 爲什麽我覺得我是越來越白癡-.-
爲什麽我現在會走到哪裡都亂和人家hihi....-.-
該死的...可以像好的像聰明的地方嗎?XD
喂喂...我好想你哦...好多話想和你說哦...可是不知道要講什麽咧..
而且啊...你都這麼這麼忙...我都沒有什麽機會好好和你說久一點哦..

爲什麽你無時無刻都要出現在我腦海裡咧?
起床是你,刷牙洗臉是你,吃東西是你,上課是你,下課是你,看劇是你,睡覺前還是你...
天啊...你是什麽virus嗎?一直在洗腦...
果然是致命毒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