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고마워 <3

就這樣5天很快很快的過去了..
不知道你在這裏有沒有過的很開心啦
應該也有無聊的時候..我實在不適合當導遊還是策劃之類的../.\

在一起快半年了,真的特別謝謝你..
那樣沒有耐心又討厭麻煩的人
竟然可以接受包容我這個2沒5不
不聰明不漂亮不可愛不主動不斯文
沒主見沒禮貌
雖然人不完美才是完美,但我好像..有點過頭了../.\

幾天前就開始默默地不舍得了..自己每天都在默默地倒數
好啦承認偶爾會很壓力,因為無發作決定..@@
要死,寫到這邊眼淚好像又默默地....

知道嗎?就算只是樓上樓下的距離,我也會一直在想你..
怎麽辦啊?我好像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你了...
明明就是很喜歡一直叫我閃得遠遠,然後一直教訓我的人...

最後就是...希望你不是真的在想盡辦法甩掉我...TT


永遠只有對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