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來台了...

是咯~以前的願望!來台灣讀書
但現在是有點默默無奈去了
是矛盾啦其實,喜歡卻又討厭...討厭什麽都要自己來想辦法
然後又會想念啊...家人,朋友,老師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
每一個人都很緊張...好像我真的還沒長大似得...

家人啊..每一個都一直問還有什麽不夠啊什麽要準備啊
錢夠不夠用,記得打電話回家這些
會想念也覺得有點抱歉啦
本來想在機場抱抱在離開的...結果趕著趕著就來不及了!TT

朋友就一個一個祝我順風啊,夢想成真之類的
還有幾個瘋子前一晚就在家裡睡第二天直接送機
我還來不及和他們拍個照好好道別就進機艙了...TT遺憾!
幾個瘋子...讓我要好好想念他們!哈哈 會的啦!!!

然後有幾個老師也有whatapps,sms,FB反正可以找的地方都有找我這樣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那個很好笑的老師咯...那個咯...xD
七早八早特地去到機場來給我們送別!!
哇!!感動到咯!!TT 雖然不懂為何前一天就有這種預感了...
哈哈,我的第六感果然不錯!你們竟然真的出現了!

然後還有那個重要的人....前一天就一直提醒我這個那個
讓我好好在那裡讀書,不要貪玩,有機會一定來找我
還說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一塌糊塗的話
謝謝你!!親愛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會變,絕對不會!永遠都是現在你喜歡的你愛的我! ❤❤

來到這裡其實是有點失望咯..宿舍和我想的不一樣..xD
髒髒的,而且可能隨時蜘蛛出沒!!!!
好可怕!而且這裡的蜘蛛超大隻很恐怖!!!!TT
該死的,就這一年努力就過去了!!!加油加油!!

我的室友,有3個人,但只見過了2個
還有一位香港的同學15號才會入住
另外兩個都是印尼人,兩個很可愛的妹妹
一直喊我姐姐這樣,感覺很大人好奇怪...xD
anyway...希望這裡的生活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