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盲探二次觀後感

啊哈哈...我看了兩遍盲探..
第一次和我們劇團的人類去看..
第二次是和同事們去看的..
我嚴重發現....看戲要選對的人一起看啊..
不然...會很淩亂這樣!
我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家夥...
看戲沒了情緒omg..

盲探..很好笑!不啰唆!雖然整部劇要2個小時多..
但卻沒有在拖延,並且各種邏輯...wao太贊了!
再來就是內容..有我很怕的潛意識../.\ 家族遺傳等等..這些就不說啦
偶爾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畫面真的很!!!無法形容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因為猜不到!
劉德華和鄭秀文真的很贊哦!裏面每個演員都很棒啦!
還有我的小小敏!太可愛啦!!
我唔要士多卑梨!我要芒果芒果芒果!!><
以後我的娃也必須這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