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補夢人

夢想,是很美很美卻難以觸碰的名詞
補夢人的工作,就是把這美好的名詞變成可以觸碰的動詞
自己的夢想自己追尋,不要空說空想卻不行動!
這樣的人沒有資格擁有夢想...
我算是個半稱職的補夢人
至少我有付出時間和行動

抄一句謝震廷寫過的句子
夢想這東西?就是要拿來讓你夢的!

雖然很多大人都會很現實的告訴我
可惜夢始終是夢,終究有醒來的一天
但我相信,這是我一個生活部分
盡管它的名字叫夢,但它卻是活生生的陪伴我左右
所謂動力來源,應該就是這些了..
沒有它,我應該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驅殼吧...

這輩子不夠,我要生生世世都當一個補夢人!
這樣的信念請保持到我每一次死去那一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