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OVERNIGHT!!

又是這群250!SJB!!
哈哈~~之前唱唱K吃吃飯就算了..
這些人來攻我家了!!
家裡好像好久沒有那麼熱鬧了的說....O.O
吃飯也是...好像有幾年沒有看過圍成一圈的了.xDD
這麼難得一圈圍完...
挺瘋的說..還去看《鋼鐵人3》 而且還是半夜場!!
他們說沒有了下午的.../.\



















我還以為我會看一半就睡著..可是我一直在看一直在吃..
半夜了還一直在吃零食.../.\
好吧看戲不吃東西我真的受不了!!!grrr...
而且重點是我和NoobKai一直在笑!!
各種原因你知我知啦...xDDD
*承認吧!你需要我!!* xDD
然後某人莫名其妙的被嚇到..=.=
一起尖叫咯!!你可以不要嚇我嗎!!!蠢人!

好啦~~其實去看戲前在家里也一直拍拍拍...
然後命運......-.-
我不明白爲什麽!我永遠要被那幾個怒補壓咯!!























haiz....永遠被這些人欺壓....TT 可憐的我!

其實我也不懂做麼我表情醬多咯..xD 







我不明白那個NoobKai在耍什麽酷啦..





哇NoobPey....









這是兇殘的臉嗎?

好像是最正經的一張誒...

某人please!收起你的Molang!!!

然後我們拍照好像都一定會笑場...
然後最後也不懂在笑什麽..xDD

這個....全體笑場!超自然!!!

NoobPey我知道你要笑了!!!



最後按照慣例來兩個Bonus...






很恐怖的說...

















NoobPey貞子

NoobMei貞子


第二天的我們....死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