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OFF DAY and meet my NOOB FAMILY

昨天是我打工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off day..
也會是最近最後一次off day啦!!
p.s:要把off day存起來等某人來的時候一次拿完!\(^o^)/

照著計划走真的很開心
早上睡到爽爽再起來...
洗完澡后做炸醬麵吃!OMO!!我真的很久沒有吃過炸醬麵了!!
吃飽后出發去載NoobLeaf一起去meet另外兩個noob..xD
NoobMei and NoobPey
真是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好開心!XD
爲了消耗等待的時間,跑去NoobPey的店去坐坐
這幾個蠢女人=.=
拍什麽猛男給PeiShin看...全部人還笑瘋去!!XD
時間過了后,就快快樂樂的去唱K啦~
然後還做了幾年前就想做的member card...
duh...考慮了幾年才做=.=

晚上就跑回去店載NoobKai!
哈哈笑死我了這幾個瘋子!
竟然在車上喊他!!!整條街都在看誒....←.←
然後就是高高興興地一起去吃拉麵...
我們好像快要吵翻人家的店了-.-
不過話說,真的蠻不錯
雖然!他給錯我食物+飲料!
p/s:爲什麽錯的都是我的?!
然後我明明教的是Strawberry Yogurt嗎!
爲什麽他給我更貴的Blueberry Yogurt!? grrr

拉麵啊...omnomnom~~

讓我糾結的Blueberry..
日本炸餃子...O.O


真的糾結了好久,甚至於還夢見我和NoobMei兩個人回去那間餐廳
然後我一直告訴那個人我要的是Strawberry而不是Blueberry...O.O
在店裏面一直拍照..
某人剛買了iPhone 5...哈哈哈!趁機會~
一直拍..最好笑的是!有設定倒計時
所以就一直di..di..di..di..didididididididi...kacha...
就這麼樣拍了好多照!XD

拍得好好的

越來越誇張

導致NoobLeaf走了!XD 他說他拍累了!

這些變態的女人== 竟然壓我!

尤其是這個NoobPey!!!!!!!!

真是太瘋了我們!而且隔壁是有人的...=.=
93Line來一張!

本來想放一張就算了..但是NoobMei這張太好笑了!xD





最後最後來個Bonus...



蠢蠢的NoobPey!!!!!!ahahahahahaha
還有什麽都不注意的NoobK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