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每一次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配拥有快乐的人

没有每天都快乐没烦恼的人

我知道

但我现在的这些痛苦,实在是不想承受了

我为什么会不快乐

我心里其实有些清楚


我还是不能接受那句

“他在negative,不要理他”

所以以后我的情绪真的只能自己收好藏好了是吗

我的朋友,好朋友

明明感受到了我的不愉快

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我不懂


我不敢了

我很怂的


我被你们抛弃过一次

我被曾经我十分相信的人抛弃过一次

我被我曾经以为我们是互相喜欢的对象抛弃过一次

我想这次所谓的暧昧对象或许也要再次重演我被抛弃了

也不是第一次,该习惯了


我想尽全力做到最好

我想尽量的小心翼翼了

可是为什么总是被打击呢

明知道吧我最讨厌被忽略

可是你们一次次的这么对我


我变得越来越敏感了,比以前更加敏感

你们一点点的风吹草动我都感觉到你们在想什么

永远感觉自己是多余的

在任何人面前都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